【云亮】骗局

壹、起点

“踏,踏—”黑色的皮靴从一个光晕踏入另一个,踩着独特的节奏。秋枫色的风衣在空气中划开一个完美的弧度后隐入黑暗,严谨,细致,就如同他的本身。

赵云无聊的看着窗外的老师一步步走进。浅茶色双眸与栗色短发相映衬,一架古板的黑框镜挡不住那双眼中映照着的光彩,如琉璃一般的诱人。被黑色铅笔裤包裹着的双腿笔直修长,与穿着笔挺白衬衫上身形成完美的黄金分割比。浅粉色的薄唇紧抿,神色冷漠疏离。

舌尖轻扫过有些干涸的双唇,右手撑着下巴,赵云轻笑,

 这个老师,有意思。

 在上课铃打响的那一刻踏进教室,诸葛亮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。

从刚刚起就有一道目光紧紧跟着自己,灼热的难受。

视线淡淡扫过整个教室。

诸葛亮敛眸漫不经心的翻着点名册。

是学生吗?还是……来杀我的?

抬起头,不经意的对上了赵云的双眼,带着笑意,

浅不达底。

诸葛亮冷冷的勾起唇角,薄唇仿似施舍般开合,带着高傲与不屑,“在这里,在我的课堂上,无论你姓赵,还是姓韩。”映着暖阳的眸状似不经意的扫过窗边的那两个位置,“都得听我的。”

“诸葛亮,数学系教授。”

“那正好,老师。”漫不经心的转着笔,赵云轻挑眉梢看向那个有胆子在第一节课就给他下马威的老师,“我姓赵。”

“最讨厌数学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诸葛亮浅茶色带着暖意的双眸轻弯,笑容浅浅而温柔,“那这位姓赵的同学记得离我远些。”

毫无征兆的冷下眉眼,抱起教案,诸葛亮转身离去,“这节课自修。”

讲台下的同学们面面相觑,拿出课本开始预习。韩信拍了拍赵云的肩,“你说他什么意思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这时,清冷的嗓音悠悠从门口传来,像是专门为赵云解答一样,“智商低会传染。”

赵云狠狠攥了攥拳,继而缓缓松开。

“子龙,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赵云脸上的笑容让韩信没由来的一抖,“美人总是有特权的不是吗?”

赵云偏头,一根粉笔正中身后韩信眉心,来自讲台上回来拿点名册的诸葛亮,“还请这位赵同学,慎言。”

毫无惧色的对上诸葛亮的双眸,那双茶色的眸中毫无波澜。

就连生气都是装的?

赵云挑眉,懒洋洋的开口,“老师,我叫赵云。”

“那么麻烦赵、云同学,慎言。”抱起书,诸葛亮转身离去,浅金色的光芒细细碎碎的洒在他身上,缀的那一头栗发越发耀眼。

就好像神明一样,高不可攀。

“下不为例。”

赵云紧紧盯着诸葛亮的背影,

高高在上?呵

我一定,会把你拉下来……

“对这个老师有兴趣?”伸手抹掉额头的粉笔印,韩信看着面前神色晦暗不明的赵云。

“恩。”

身着黑色风衣的男人撑着一把白伞慢悠悠的走在倾盆大雨之中,逆着呼啸而过的风,神色平静。

“救——”男人面前毫无征兆的摔下一少年,蓝色的衬衣被血污所浸染,伸出的手腕纤细的宛若十二三岁的孩子,无意识的喃喃着求救。

男人上前探上少年的手腕,皱着眉抱起他,一步一步稳稳当当的离开略显昏暗的街道。惟留那把白色的雨伞孤零零的盛开在街道上,像是来自地狱的荼蘼。

是一切的终点……

更是起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什么CP打什么CP的Tag

这里曦。

评论(1)
热度(37)
© 浮元瑶瑶子 | Powered by LOFTER